小虞

时代名君—叶清宇

  关于我的俩位姐夫,一个去世,一个去鬼哭河捞自己媳妇,最后留给我了景盛两国大好河山,我成了景国骨灰级打工人这件事。

  清晨,景国王宫。侍女在外边轻声喊我,我疲惫的睁开双眼,500年了,我每天醒过来第一句就是:我怎么还没死!本来早起就烦。

  这种醒了上朝,没事给大家上坟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侍女焦急的说:大皇子早上不见了,怎么都寻不到。

  我顶着我的大黑眼圈,捋了捋我的虚假白胡子,脑子里思考了一下。

  没错了,我用傀儡术做的好大儿应该是到期了,忘记续费了。我看看日历,又去照了照镜子,我好像80了,我似乎应该到时候驾鹤西去了,给我的傀儡好大儿腾地方了。

  我打开了祠堂的门,我看着一屋子的亲朋好友的排位,有疯癫夫妻澹台烬的、叶夕雾的、还有夫君爱我,我不信的二姐叶冰裳的。祖母和大哥她们放在了二姐那边,因为祖母和大姐叶冰裳关系不行。我怕半夜祠堂有斗殴。

  我最后走到了翩然的牌位前,我捏着她留给我的手链,一滴一滴的泪流在牌位上。我对翩然说:“翩然,这次我制作的傀儡皇子的容貌是最像你的,他的眼睛和你特别像,我们如果有孩子一定也会如他一般。”

  我滴了一滴血,幻化成了年老的自己,他安静的死在了翩然的牌位前。我已化作傀儡皇子的样貌,静静的看着这一切。

  昼夜交替,王朝更换。我带着对翩然无尽的思念,日复一日的坐着枯燥的帝王生活,只有想起翩然时,我才能感觉我自己是真实活着的。

  翩然,我应该怎么办?怎么才能寻到你啊?

  

  

  

  

评论(15)

热度(22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