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虞

《苍兰》——巽风带娃记1

  自从月主生了龙凤胎以后,小兰花整天顾着欢颜和玺凝这两个小鬼头,月尊大人每天被冷落在一边已经安安不爽好久了。

  这不月尊大人怕自己的两个小鬼头抢先一步到小兰花的内殿,所以今天一议事结束就急急忙忙去看自己的媳妇,很怕脚步一慢又被两个小鬼头搅黄了约会。

  月尊大人走到寝殿门口的时候,小兰花正在疗愈寂月宫枯萎的小花,看着温柔的阳光照在小兰花的脸庞上,衬得小兰花白皙的小脸像个美味水蜜桃。月尊大人万千柔情涌上心头。

  小兰花察觉有人在门口看自己,一转头正对月尊大人炙热的视线。小兰花撅着嘴委屈的说:“大木头,你怎么才来呀,我都等你好久了。”

  东方青苍看自己可人的小媳妇,温柔的上前把小兰花抱在怀里,下巴抵在小兰花黑亮的头发柔声说:“是我不好,是我不好,小兰花,我想和你一起去云梦泽,我们好久没过二人世界了。”

  沉浸在月尊大人怀抱里的小兰花眨眨眼,回过神懵懵的说:“可是凝玺和欢颜怎么办呀?”

  月尊大人腹黑一笑缓缓说:“我一会就派人给她俩送到巽风那里去。”月尊大人暗想,结黎和觞阙正甜甜蜜蜜自然不能胜任这份工作,这种带娃的工作非常适合像被判了无妻徒刑一般的巽风,他再合适不过了。

  小兰花怀疑的眼神看着月尊大人担忧的说:“他一个人真的可以嘛?”

  月尊大人宠溺的摸摸小兰花的头说:“放心吧!”转手一挥就带着小兰花瞬移到了云梦泽的东方府。

  此刻苍盐海巽风的琉璃殿

  巽风看着被送来的俩奶娃娃满脸黑线,问寂月宫的宫娥说:“兄尊当真这么说的?让我带着她俩?”

  宫娥低着头弱弱的说:“尊上就是这么下的命令。”

  巽风揉着额头,说:“下去吧。”

  欢颜这个姐姐继承了小兰花息山神女的能力,但是她不似小兰花那般活泼,倒是有点像和小兰花换了身东方青苍。而凝玺就和姐姐性格大不相同,调皮捣蛋鬼点子多和小兰花一模一样。

  这不还不能熟练操控业火的他,一个不小心把巽风叔叔的头发给点着了。

  巽风坐在琉璃殿的主位上,感觉自己头顶一片清凉,气的鼻子都要歪了,咬着牙蹦出来四个字:“东方凝玺!”

  凝玺犯了错害怕受责罚躲在姐姐欢颜身后露出圆圆的杏眼可怜巴巴说:“巽风叔叔对不起,刚刚姐姐说她手冷,我想给宫灯变暖一些,不成想变成了这样……”

  巽风看着琉璃宫的地板反射出了凝托尼新给他做的发型地中海限定版,脸更黑了。

  

评论

热度(7)